這一陣子,Bubu瘋棒球。不用說,是因為王建民,Bubu現在也是標準的洋基迷。只要是電視轉播大聯盟球賽,他就愛看,即便是早上起床出門前的幾分鐘也好。最近,更是變本加厲,只要洋基防守局,他就是投手投球;輪到打擊局,他就是打擊者跟著揮棒,一整個融入情境。說歸說,這小子對棒球賽的規則已懂有八成,比賽的分數與符號都看得懂,對大聯盟裡的隊伍隊徽也認得不少(至少比我認得的多),老爺帶著他練習投球,甚至興沖沖地帶了他去買了手套與球。

看現場職棒賽是老爺自己跟Bubu提議的,找好了場次,二、三個星期前就向Bubu預告,Bubu很是期盼,不時的念著要看棒球。當天一大早醒來第一句就是:今天我要看棒球,不要遲到。

我們看的場次是統一對米迪亞,問他要支持哪一隊,他說要支持強的那一隊。老爺建議統一,目前冠軍又是台南的,於是就決定替統一加油囉!雖說觀眾不多,但是兩邊加油吶喊聲不斷,熱鬧得很,我們當然也是完全融入,敲加油棒、大聲喊,這就是看現場的樂趣啊,Bubu第一次的現場棒球賽,成功,現在是完全的熱血棒球小子啊!

 

l   蛤?結果?有我們一家加持的隊伍,當然是、、、大輸。之前統一還連幾場連勝咧,唉唉。

l   就這一場,隔天報紙標題是『暴龍3轟單場20安反電統一』、、、

105

2008/5/17()

統一7-ELEVEn

511

米迪亞

新莊

l   看著暴龍每局都安打,統一老是殘壘,好悶!

l   老爺說值回票價啦:有那麼多安打、全壘打,滿壘殘壘、滿球數後保送、盜壘,還有觸身球讓教練裁判快打架,很熱鬧捏!@@

l   我們發現「球賽兩出局後才開始」,通常是輸的那一隊喊的。

l   統一獅一直到九局上才有醒來的感覺,不過為時已晚。

l   整場統一內野區就老是聽到「啊啊啊~~~~」。米迪亞那邊就一直歡呼聲。對比啊對比。

l   其實,我覺得米迪亞的一黑衣紅加油棒不錯看。

l   好像有鼓、有喇叭、響笛,加上揮大旗,才像看球賽,真奇怪但好好玩。

l   新莊球場整理得還不錯。

l   春末傍晚看球賽,不冷不熱,涼風徐徐,很舒服。

l   很久沒看現場球賽囉!還好最後決定跟來。

l   Bubu說下次要看兄弟象比賽,然後坐再象區讓它輸,因為我支持象隊。

l   觀眾不多,雖說我不迷棒球,但還是希望職棒能撐下去,甚至恢復往日榮景,加油。

 

 

就這場囉.... 

 

棒球,我們來囉。

 

看棒球賽必備玩具,加油棒。

 

BuBu看的可認真低咧

 

這是看到輸球的表情,憂戚啊。

 

新莊球場廣角照

 

場外

 

場內

 

,整場就一直看到對面牛棚站出來迎接得分者。

 

統一投手黯然退場,大對比。

 

燈亮囉。

 

晚上的球場還是很有Fu。

 

統一的啦啦隊工作人員,很賣力。

 

 

齁,這隻小獅子女生很會扭,超熱情,我一直拍。

 

螢幕有Bubu囉,其實是前面那位辣妹很搶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