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女人很小心眼的記下來以後好跟兒子算帳

 

l   歐巴桑

十月時,去美容院整理一下亂髮,心血來潮地讓設計師弄了個較捲又瀏海多的年輕髮型,自認還不錯。回家後想讓老爺少爺驚艷一下,為了讓這兩位沒眼光的男生了解這髮型的特色,我開宗明義地說:「我燙頭髮,燙的是又捲又可愛的樣子、、、」

沒想到兒子竟回我:「你這年紀的歐巴桑, 不適合裝可愛啦!」

Orz...

 

l   臭屁

一天晚上就寢時,我們三人窩在被窩裡,老爺又開始逗小孩玩問那千年無聊的老問題、、

「兒子,你覺得我們兩個誰比較帥?」老爺問

「你叫媽媽回答啦!」為了不想得罪老爺,Bubu常把這類問題推回給我。

嘿嘿,我毫不猶豫地說:「年輕最好,當然兒子帥。」

老爺才不甘心哩:「可是我覺得我比兒子帥多了,而且還贏金城武、、、」

呵,真是不要臉的老男人啊~

Bubu竟突然冒出一句:「有人在棉被裡放屁嗎?」

我正狐疑說沒人吧、、、

沒想到他接著說:「不然怎麼有人在臭屁,說自己很帥咧?!」

哇哈哈,老爺被兒子將一軍。

 

l   A還是B

都是電視害的忘了新聞還是廣告提到胸部罩杯的尺寸Bubu很好奇地提問相關問題、、、

「罩杯就是胸部ㄋㄟ ㄋㄟ的大小喔?」小子問。

「是啊!」小孩問問題,能回答就盡量回答是我這當娘的原則。

「從A依字母順序排下去喔?那A是最大還是最小啊?」小子繼續問。

「A最小」我毫不猶豫地回他。

「那媽媽妳是甚麼罩杯?」

我愣了一下,還來不及回答,身旁的老爺馬上就說:「你媽胸部很小啦,是A。」

齁,老爺竟然這樣講,我當然要反擊:「B,我至少還是B、、、」我大喊!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說、、、

「嗯,媽媽胸部那麼小,如果是B,那一定是很接近A的B」

-.-|||

這一老一小真是氣死人、、、

還有,小子,很接近A的B可以用『B-』表示。哼。

 

l   來不及了

是的又是胸部尺寸相關

電視上那啥鬼青木瓜飲的廣告末了還特別加一句『二十五歲前喝都有效』

(真不知加註這句幹嘛,有效無效,我看還是基因較重要!反正就是要排擠我們這些熟女就是了。)

兒子看完廣告,回頭深深地看我一眼,幽幽地說:

「媽,你來不及了耶,胸部沒辦法長大了,好可憐喲、、、」

「、、、」我無言

靠、、、邊站啦!!真該死的廣告!

 


這小子的毒舌真是愈來愈得他老爹的真傳。(絕不是遺傳我,我可是很溫柔婉約的....)

DSC_1811.JPG

 

當火車滑軌道。

DSC_18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