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每次回台南,星期日一早幾乎都會去榕園走走,陪小孩打棒球,老爸走走運動,順便還可以遛狗。
真的還滿喜歡假日一早的榕園。太陽還不大,沒啥來往喧嘩的學生,看著那高大的老榕樹群和一大片翠綠的草坪就會讓人心情頓開。還有四處看看別人在做啥,也是十分有趣。多半是來運動的人居多,尤其是練武術的團體,曾有段時間都會遇到幾位美女老師教小朋友打拳耍槍,美女老師們架勢十足,姿勢身段都很吸引人。再來是父母來遛小孩或遛狗的,看小孩在大片草地上奔跑玩樂,跌跌撞撞加上童言童語的,也總會讓人嘴角自動上揚。雖說自己也沒做啥,卻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十月初回台南時,照例又去榕園報到,這次終於記得帶相機,隨意拍拍。每次要照那"叢"招牌榕樹,我就會怨嘆沒個好廣角鏡,老是得跑很遠才能讓整個濃密的綠蔭入境,再不然就只得選擇左一半或右一半的,唉。


榕園 Banyan Garden "扛磅"來一張


大榕樹群之一




大榕樹下很熱鬧


就是這"叢'招牌大榕樹--老被我切一半的大榕樹


我們的例行活動: 阿公看老爺和Bubu打球 (這次山野豬舅舅有事缺席)


從另一端看




草地來一張


倒吊練功


榕樹鬚門簾隧道


榕園旁邊的新紅樓教室



我到這次才發現成大有藝術研究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