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3

照: 農曆年時跟台南阿公一起到埔里, 跟舅舅與小阿姨一起在暨南大學大草坪上翻滾跑跳


...................................................................................................................................................................

 

剛出爐的笑話兩則:

昨天傍晚回家途中在捷運上,Bubu突然抬頭跟我說:

「媽媽,我好想中樂透喔。」

「啥?為什麼呢?」

「如果中樂透,我就不用上學啦。上學很累ㄟ」這小子一副天真樣。

實在很想笑,這小子一定是聽到我們大人嚷嚷學下來的。還有整天在幼稚園裡玩得不亦樂乎,難怪會累。

「兒子,跟你說。就算是中樂透,你還是得上學。」

「為什麼?」

「因為那是爸爸媽媽的錢,不是你的。」我繼續說、、、

「還有,你放心好了,憑你的運氣,一輩子都不會中的,還是乖乖唸書工作吧。」

 

================分隔線================

接近家的路上,Bubu又開始碎碎念了、、、

「媽咪,如果你生弟弟還是妹妹的話,我跟弟弟、妹妹誰比較帥啊?」

「不一定ㄟ,又還沒有弟弟妹妹。」我決定逗他。

「你如果說弟弟妹妹比較帥,我、、、我就要離家出走!」竟然眼眶開始紅了,不過離家出走是新招,第一次聽到。

「喔、、、那你離家出走要去哪裡?」

「哼、、、我要去住飯店。」這小子挺享受的嘛。

「哪裡的飯店?」

他想了一會終於回我,「去日本。我還要搭Hello Kitty 的飛機去。」

很好,果然是狠角色。

兒子,如果不用我出錢,我也要跟你離家出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