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20

照: 5月初回台南火車上亂拍。最愛比的「耶」

近來暴火熱的「星光大道」終也延燒到我家。其實我一向與「流行」絕緣的,更遑論是流行歌手了,除了年紀已達「完熟」階段,我對音樂的素養也是低的可憐。在我知道這節目時,好像已到最後階段,星光幫是八人左右吧,老公倒是頗愛,覺得他們唱得很好,開始按時收看。我呢?除了覺得不錯聽之外,倒是沒有任何感覺(其實,個人覺得他們歌聲還是生澀,終究未達已經包裝過後的歌手專輯好聽),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節目啦,因為、、、節目開播那個時段就沒人跟我搶電腦,也沒人在旁邊吵啦。哇哈哈。

事情是這樣、、、

Bubu也愛看,還會跟著大人有樣學樣地評論,什麼「聽說×××今天要出局啦」、「×××比○○○好聽」、「×××只會得幾分」等等的。甚至有一天搭捷運時,看到老爸手上的爽報刊著大大的星光幫照,竟要求要將報紙帶去學校給同學看。沒答應他要求,唉,我實在怕被老師罵啦。

有天,這小子又在搖頭晃腦看著節目,進廣告時,突然、、、

「媽咪,你幫我報名星光大道。」

「啥----?」我還來不及反應

「我唱歌很厲害。我會第一名。」

也不知他哪來的自信。我很想笑。「那你要唱什麼?」

「那個『今天你要嫁給我』啊,還是『怎麼辦』都好。」這是他前陣子最能瑯瑯上口的歌了。

「可是、、、那個不是給小朋友參加的ㄋㄟ」找個藉口擋著先。

這小子想了想,竟回我「那我們一起報名參加,你是大人,我們一起唱,得第一名。」

ㄛ、、、我無言、、、兒子,相信我,你絕對不會想找你媽參加歌唱比賽的啦,我患有五音不全絕症哪!找你爸還可以考慮考慮。時至今天,當相關的報導或節目播出時,總還是會聽到Bubu盧我們要報名星光大道,也不知何時他才會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