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叮叮噹、、公布這次的耶誕裝扮---M&M 巧克力豆』


哇哈哈~~~ 真是佩服我自己啊


~~~為什麼是m&m哦?


因為、、、


l   Bubu不想扮聖誕樹


l   我不想讓他扮蜘蛛人


l   前不久我在7-11買了一個耶誕m&m巧克力盒


l   它是圓的,只要前後兩片貼起來就好


l   只要胡亂弄上眼睛、嘴巴加個大M就好、、、


總而言之就是- 不小心看到加上似乎很簡單啦!


不過,事情總是不像憨人所想得那麼簡單。當我去買不織布時,才知道沒有賣一大片的,只好前後各用四小片拼,然後眼睛嘴巴的不好貼,全部都用縫的、、、Oh-My-God,自從脫離家政課後,我好久沒做女紅啦。縫了兩個晚上,亂七八糟的,原先還想多放些小東西的,一律放棄!是的,我又再度無聊整自己,手癢沒藥醫啊! 


 


耶誕m&m 巧克力豆boy



"No-no" 鼻孔看人的耶誕m&m 巧克力豆



 


Bubu 學校的耶誕活動- 各班輪流上台表演唱歌跳舞,   Bubu說有班級跳"周董的牛仔很忙" 還有"五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真是厲害


有人扮哈利波特  還有海棉寶寶...



 


這是梅苓教室的另一個小朋友的蜘蛛人裝,   他媽媽用白鬆緊帶縫到黑毛衣上,  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