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妹的email中,時常會談到「想敗物品」清單,然後互相勸敗、找賣家。我那「落落長」的清單時常變換中,也時常猶豫再三後被踢除,其中最容易讓我把持不住的就是相機類的了。


雖說身邊已有一台D70s,但太大台,無法時時帶著走,平常走在路上看到有趣的東西時,身邊老是缺了台相機。(謎之音:那冰在家裡那台Sony V1是啥?)風聞GRD 已一陣子,實在按耐不住,就在某個無聊的星期日,抓了老公直奔相機店,點一點、挑一挑就捲回家了。哈哈哈,買東西就是需要這樣莫名其妙的衝動啊!


還是要替自己辯解一下:再買一台小DC其實是考慮許久了,那台V1電池老是很快沒力加上沒幾MB的記憶卡,真的麻煩,還有攝影像素好小好小(謎之音:就是在找理由)、、、原先還在想Nature Black,我終究很理智地沒敗下這貴鬆鬆的底片機,省下底片沖洗的operation cost(謎之音:明明就是斷貨買不到)、、、、我是很勤儉的啊!


老公是直到相機店才知道GRD長啥鬼樣,著實地被那黑嘛嘛的樣子嚇到,結帳後問我:「這看起來不起眼的黑色塑膠盒,到底有啥好?」   唉唉唉,你不懂啦、、、這是復古外觀,廣角還加大光圈吶,還可以超近拍耶、、、最重要的是、、、這可以讓你老婆我玩耍好一陣,不會吵,懂唄?


 


 


就是它,實體比我想像中小,真的是整身黑。那個那個原廠袋頗貴呀!




 


 


最近當然是狂按猛按,培養感情中。


 


: 剛出相機店  馬上抓父子兩測試



 


 


: 夜市... 廣角真好



 


: 室內測試



 


: 在捷運站  不開閃光燈試試



 


: Sogo的大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