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重點心得如下:

l   桃園機場出發那天 一早櫃台Check-in後,我們從從容容地吃完早餐去登機時,沒想到阿娘喂,排出境口的隊伍竟然從中間延伸直至大廳的邊邊,兩排長長的,著實嚇了我和老爺一跳,出境這麼多次,真的是第一次遇到,真不知發生啥事。害婆婆直擔心趕不上飛機。

l   Bubu竟在出發前一晚發燒,傍晚趕忙帶他去看醫生拿藥。飛機上算準時間灌藥,就怕過海關被攔下,毀了整趟旅程。這小子也很配合吃藥、喝水,他也很怕玩不到還得跟爸媽分開呀。所幸,順利過關,阿密陀佛!(其實,我跟老爺已經在想『萬一』的對策了。)

l   這次旅行,狀況連連,大家都是藥罐子,哈哈。

l   我們都還頗喜歡這次住的Keihan Universal Tower,家庭房有三張單人床,房間頗大,浴室也很寬敞舒適。剛好這次也撿到便宜,一間價格日票13500,真的很難得在日本能找到如此價格的四星級飯店啊。老爺也很滿意它的交通,車站出來就到,雖說不在JR環狀線上,但車班密集,並不會覺得換車麻煩。小孩們是很興奮窗戶望出去就是環球影城,我們猜想晚間應看的到遊行,只可惜我們這次都晚歸,無緣見到。還有,隔壁的Mall也沒逛到,真是扼腕,下次若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l   琵琶湖的紅葉旅亭真的不錯,當然價格也不便宜。設備不差,湖邊景色也美,只是老舊了點。很可惜,這次沒吃會席料理,而只是一般的自助餐,有些後悔。(不過我對會席料理也是有些害怕啦,多半是我不愛吃的東西)只是,大熱天的泡溫泉,無法忍受太久,我也總是冷熱交替著泡,不過雖然如此,隔天一早,我還是衝去洗啦,呵呵。啊,對了,即便這麼大的溫泉旅館,英語還是不太通啊!

l   我們在旅館旁看幾個小朋友釣魚,隨便釣,隨便上鉤,琵琶湖的魚是有那麼好

l   說到訂旅館,為啥京都裡的那種老町屋旅館都那麼貴啊?我又害怕老舊的樣子,實在訂不下手,雖然大家都說住起來很有Fu

l   老爺說,環球影城差點讓他玩到吐,果然老人家還是不太適合啊。當然,兩隻小的都很High 其實,這兩隻小的,在這次旅行中,表現都非常乖,我很感動啊。

l   雖說此趟旅行重點在京都,但我們只住一晚,似乎有點怪。

l   京都裡的外國人真的好多,滿坑滿谷啊!果然是觀光名城啊。

l   交通上,我們在大阪靠電車,在京都靠公車,都很方便。

l   這次旅行,我最遺憾的是沒吃到好甜點和烏龍麵,京都耶、、、(阿爸說一碗剉冰那麼貴@@ 那個,宇治金時冰、葛粉、烤丸子、、、等我下次來!

l   ,還有,錦市場裡的超有名鰻魚玉子燒,就差幾公尺之遙,嗚嗚嗚。

l   我也很想來一下鴨川納涼床,不過沒機會啊。

l   我到現在還是沒搞懂京都的湯豆腐料理長啥樣。

l   庶民料理大阪燒,吃多了就很膩。不過,配啤酒還是不錯啦。

l   這次沒血拼到啥東東,只在關西機場買了些甜點,我真是乖啊!

 

 

看到那個牌子,不由自主就想當一下觀光客阿聳啊! (大家是被我逼去拍的,哈哈)

 

完整相簿在這....

0907 Kansei 關西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