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週末,Bubu的聯絡簿上有個作業:

 DSC_0600.JPG

 

 

嗯,當我看到此項作業時,忍不住就笑了起來。慘的是,「想惡搞」的念頭一直揮之不去,好想玩些梗啊!

 

先玩玩小孩,嘿嘿。

轉頭問Bubu:「那老師有沒有說春天是什麼?」

「沒有啦!」

我繼續問:「那老師有沒有說春天在哪裡?」

「沒有啦!」Bubu很不耐煩地回我,好像我問了相當無聊的問題。

 

是啊,我好無聊,好想努力完成這項作業啊!

 

我想。。。

找個人掛著『我叫春天』的牌子,在戶外照張相片交給老師,跟老師說「我找到春天了!」

 

我想。。。

騎車出門找招牌,叫『春天XXX』的店,然後照張相片交給老師;

 

我想。。。

在公園錄一小段VCR,叫Bubu喊:「春天,你在哪裡?」,然後交給老師,跟老師說我們沒找到;

 

我想。。。

找張中老年人的結婚照,叫Bubu跟老師說「媽媽說他們都找到第二個春天了,可是我還小,還不能去找我的春天。」;

 

或者我想至少。。。

找一堆小花小草,交給老師,跟老師說「我不知道哪個是春天?」

 

結果呢?

呃,我很沒種,什麼也不敢交給老師,只跟Bubu說、、、

「我們週末有去戶外打籃球。那個、、、老師問起這項作業時,就說有就好,知道嗎?」

 

以上。春天中無聊媽媽的內心戲。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