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自己帶著Bubu在城裡亂逛,在城牆邊看到一個playgroundBubu那會放過,直往目標衝去,當然也賴著不肯走了,也罷,本就是帶小孩來晃晃,索幸就隨他去。當時還有另一群十來個幼稚園小朋友在那裡玩,齁!這些金髮小朋友一個個看起來都好可口可愛啦,旁邊兩位老師邊聊天看著他們。我也很膽小,不敢太靠近照相,其實心裡好想來個特寫狂拍喔。

 

遠遠就看到這個遊樂場,很是吸引人。

 

 

 

 

 

l   這些法國小孩加拿大小孩,真的好可愛。只是他們說法語,我想攀談都沒法度。

l   小朋友都穿上一件背心,應該是辨識用。

 

 

 

 

 

 

l   有位小朋友吆喝大家來滾草地,結果就看到一些小孩躺在草地上,很努力地滾了起來,草地不夠斜,總得自己翻身。好像小金龜子被翻過來,然後很努力要翻回去一樣。

 

 

真的很努力滾草地的小孩們。看得我實在想笑,太可愛了。

 

 

l   我還看到一位小男生拉住一個小女生,就猛親她臉頰,小女生生沒反抗,小情侶一對喔。

l   也看到有吵架場面啦,只是機哩瓜啦的,我完全不了,呵呵,

l   老師也是吆喝來吆喝去,頗忙的。

l   老師整隊離開時用的道具好有趣,從來沒看過哩。

 

 

 

整隊中,老師請小朋友拉住布條兩邊的拉環不可放開。

 

 

最後老師拉住前端拉環,就可以出發囉。

 

 

 

l   他們大概覺得我是怪怪照相老太婆吧。

l   我發現Quebec這邊的遊戲器材看起來比較好玩,也比較有挑戰性耶。

 

 

 

另一邊的遊樂器材。

 

 

 

  Bubu也是玩得很開心。

 

 

 

  這蜘蛛網頗有挑戰性,Bubu花了 一番工夫才攻上頂。

 

 

另一個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