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只是下決定要去敗一台網路上眾多稱讚的貴婦級Seiko自動製麵包機。

自從威寶無預警地掛點後,一直猶豫著該不該再買一台,或是買台攪拌機來繼續我的自製麵包志業。兩者都所費不貲,也很佔空間,加上良知小天使一直提醒我說:你到底會做幾次麵包?外面賣的不管賣相還是口味都比你做的強多了。一猶豫就幾個月過了。

很好,親愛的衛生署既然宣布放寬人工添加物毒性標準,那、、、那我還是自己做好了!

老爺,不是我敗家喔,是為了你們的健康著想,我知道你可以體諒的。

再次感謝親愛的衛生署為我提供正當敗家理由。

嗯嗯,還要再買什麼呢?

對了,我看外面的啥XX三合一榖粉、芝麻糊都不太安全,我想再買個好一點的磨粉機吧、、、

啊,還有聽說豆漿也會加植物性蛋白,我想再買個豆漿機好了、、、

優格機也順便好了,可能得換個大烤箱,比較方便、、、

可能還需要離心機,奶油自己做比較安心、、、

或許得重新裝潢廚房,才放的下這麼多機械器具。

 

PS1- 原來衛生署隸屬經濟部,用心良苦,刺激家電業者銷售,大家來拼經濟吧!

PS2- 呃,這篇該放哪個分類?廚房用品文還是酸文?傷腦筋。

 

 

這小子真的很怕死,很認真在看相關新聞,吃任何東西都一定要看品牌和產地,比我這當娘的都緊張。學校老師要他造句『我心情很,因為』,他說:『我今天心情很糟,因為中國毒奶粉害我不敢喝奶茶!』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