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棒球

Bubu的棒球熱持續發燒中,而且是越來越熱衷。除了看球賽轉播外,現在開始看「報紙體育版」,懷疑他能看懂多少,他說主要是圖片、報導標題,還有最重要的各隊戰績,包含美國職棒與台灣職棒!是的,他非常關心各隊輸贏,尤其是美國大聯盟各隊,真的是瞭若指掌,我完全甘拜下風。還有,這小子開始記球員了,名字、長相與球衣號,跟球員表現已慢慢連起來,只是目前以洋基隊為主,例如:A-rod在最近哪一場打了全壘打。最近姑姑們都以「球賽要開始了」叫他起床,還真的很有用 @@|||

哼哼,這小子若持續這樣,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比那自詡棒球通的老爺厲害!只是現在又多一隻搶電視看職棒了,嗚嗚。

 

迷上去大魯閣打慢壘的小子。有次儘然讓他一局21球K到13球,讓我嚇了一跳。

 

l   打電話

一天晚上,家裡突然接到一通陌生小朋友電話,弄清楚後發現是他大班畢業同學,詢畢業通訊錄打來的。。。這是第一通班上同學打電話找Bubu,這小子很開心,兩個就嘰嘰聒聒講了起來,末了同學媽媽還邀去家裡玩,呵呵,Bubu可開心了,現在跟我倒數日子中。

嗯,同學是男生啦,不用想太多!

倒是昨天突然跟我說:『媽媽,我跟XXX約好星期六要打電話,我們在家裡嗎?』呵呵,這小子把打電話當是種新遊戲了。

 

l   偽腸病毒

六月底跟著台南阿公一起東部旅行了四天三夜,就在旅行結束時,發現Bubu有發燒跡象,加上嘴巴內發現幾處破洞,我與老爺都心想糟了,該不會是腸病毒?! 商量後決定回台北後再看醫生。回程五個小時的車程,Bubu一反常態,靜靜地讓我抱在懷裡一直睡,感覺燒持續著,我們的心情也清鬆不起來。挨到晚上8點多到達台北後,直接去家裡附近診所報到,醫師仔細看過後,認為應該不是腸病毒,是細菌型感冒,嘴巴破說可能是長牙磨的。聽到結果是鬆了口氣,但還是決定隔天暫不去學校,再找家大醫院看一次。這小子聽到不是腸病毒,開始會笑了,嘰嘰呱呱的,原來之前的安靜全是因為擔心自己得腸病毒,會死掉。看樣子,這小子也是頗怕死的。

隔天還是請了假帶他去婦幼醫院看一下,不過看他早餐還頗有胃口,心裡是放心多了,果然婦幼的醫生也說不是,覺得是因旅行時的生活作息不正常造成免疫力下降才感冒的。嗯,不是就好,這樣也不用擔心得隔離的問題囉。

 

一路昏睡讓爸媽擔心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