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記

我很不愛看政治新聞,只是今早在上班途中,不小心讓我瞄到路邊的電視一小段昨晚的重播新聞,忍不住當場跟老公幹醮起來。唉。我還挺討厭一個人遇到問題或困難,第一件事是先說那是別人的錯,自己很倒楣揹黑鍋,不管是何人,都是這樣認為,何況是一個自詡精英的領導者。

 

好啦,以下是老爺與我在途中對此段新聞冷嘲熱諷後,老爺想到的梗。我承認我們很無聊。

======== 這是無聊梗分隔線 ========

 

Q:這樣可以去消基會投訴不良產品跟廣告不實嗎???

 

廣告期間:

馬上就會好

都準備好了     (←還有馬跑步哩)

 

售後產品狀況:

總統小怨「馬上做」 指太快會翻車

 

 

媽媽說:我穿短短褲的腿看起來還頗長,不過還要練跑步,這樣比較有機會當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