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Bubu大班畢業了,正式告別幼稚園。

嗚嗚,好難過喔、、、呃,是我啦!第一,我好喜歡這個幼稚園,尤其是大班校區;第二,感覺變老了,我變成了『小學生』的媽,不再是『幼兒』的娘了,聽起來就好老,我不要啦!

Bubu難過嗎?哼哼,一點也不!他樂得很,"直直"期待著他的營火晚會畢業典禮!

 

營火晚會畢業典禮,聽起來就很炫,據說這也是他們學校第一次辦,以往也都只是規規矩矩的大禮堂式的典禮而已。學校規模大,辦起活動總是方便多了。

當天4點半從家裡出發,答應他到學校附近麥當勞吃兒童餐,一到餐廳,嘩,滿滿跑來跑去的小朋友,都他們學校的,好恐怖!這小子倒是開開心心地跟同學打起招呼,然後豪邁地啃完老爺辛苦衝鋒陷陣排隊搶來的食物,順便把玩那不起眼的塑膠玩具,再跑去遊樂區與同學吆喝玩耍一番。最後,終於滿足告訴我們可以出發前往會場,進行第二階段Bubu畢業活動。

各班先到操場集合,再列隊走氣球紅地毯至營火會場,很可愛的一個橋段。會場不大,不過點起營火也是很有fu,大家圍一圈排排坐,活動就在場中央舉行。整段晚會,由迎火神點營火開始,再帶了許多的親子帶動唱,小朋友背唐詩比賽,中間一段是豐收的季節,是由各班派小朋友遞送一籃他們種植的蔬果給園長,我覺得頗特別,也算是他們幼稚園的特色。另外有趣的是領畢業證書--好大一筒,由幾個小朋友一起扛領,這創意我喜歡!再讓老師們一起表演一首曲子,讓小朋友謝謝老師照顧,最後施放煙火當結尾。

整個活動算是有趣無冷場,別具特色的一個畢業典禮,不過,炎炎夏日,雖是傍晚,還是頗熱啊!不過看來小朋友們都很樂,之前也聽到他們很努力地準備活動,我想,小朋友應該對他們的第一次的畢業典禮應象深刻吧!

 

l   聽一位同學的媽媽說:兒子說要畢業了很難過,因為就見不到Bubu了!、、、呃、、、看不出Bubu你是有這麼受歡迎啊?!

l   Bubu要畢業會不會難過,這小子大笑:一點都不會啊!

l   倒是Bubu早早就要我幫他弄32張紙卡,寫上家裡的電話地址,發給大家,以後可以到家玩。

l   嗯,是畢業了,只是他還是要回學校繼續上暑假正音班,哈哈。

 

可愛的氣球紅地毯。

 

班級集合時,先跟兩位老師照一張。真的謝謝兩位老師啦。

 

其實大家都很High。

 

好朋友們來一張。

 

有人難過哭哭了。

 

家長機絲頭都很齊全。

 

營火晚會流程表。

 

走紅地毯囉。

 

熊熊營火點燃。

 

手上拿的是"好大一根螢光棒"。

 

小朋友的唱唱跳跳。

 

好大一筒畢業證書。

 

離開前跟好朋友合照一張,以後很難見到囉。

 

結束前的高空煙火,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