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各班的植物計有:絲瓜、小黃瓜、四季豆、敏豆,茄子,向日葵,還有玉米。原來我錯了,認真地巡了一次後發現我太小看神奇的老師們了。除了上述所列之外,還有:番茄、辣椒、與南瓜。南瓜耶,不過我好奇的是,南瓜不是秋天果實才成熟嗎?看是會留給下屆大班收成囉。

 

恰巧前幾天領回這三年來老師所拍的照片,其中我發現了張之前小朋友拔蘿蔔的照片,一看我不禁大笑,拔蘿蔔真的是像簽樂透啊,太有趣了。大小差真多,長長的葉子帶出的是一顆小蘿蔔,真得是不拔不知道,相見不如懷念啊。

 

 

看到每人手上大小不一的蘿蔔了嗎? 太有趣了!

 

 

溢出牆的瓜葉.... (真的這麼好長嗎??)

 

 

匍匐一大片的南瓜

 

 

剛冒出頭的玉米...

 

 

齁...這顆番茄也是結實累累...

 

 

好大一支小黃瓜.... (應該放的東西當比例尺的  應該有40-50cm)

 

向日葵還是要配藍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