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時老爺突然跟我說想放五天假來個九天的長旅,要我規劃一下,一開始我還挺懷疑的不太想搭理直到連續幾星期聽他不斷提起我才終於當真

「不怕你老闆召喚喔?」我問,老爺一直不敢連請超過三天的。

「管他。十年間從沒請過五天,老闆應該會准的。」

喲?!第一次聽老爺如此說詞。好唄,那要去哪?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家超人氣格主青小鳥每年年初立志做大事年末總檢討真是奮發向上的青年好榜樣讓我不禁也回想了一下我每年都幹了些啥事,於是,”一點也不驚訝”地發現,我除了年紀增加、容貌衰退、體力變差以外,似乎毫無建樹、、、

過了個亂七八糟渾渾噩噩的2009年後為了激勵自己不再頹廢下去,新年新氣象,決定今年要替自己立下幾個目標年尾再來檢視一下。(開年第一天,抽了個吾人今生第一支『據說是』好籤,佛祖有保佑,說甚麼也不要浪費啊!)

 

年度目標,來吧,沒在怕的!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了一年級的比賽經驗後,今年早早在十月時,我就開始問他曲目決定了沒,沒想到這次特別晚,直到十一月下旬,才看到Bubu開始練歌背歌詞,也沒看到聯絡簿上有特別要求。我猜想是因為這班級的老師較不在意(他們英語課跑班上),不過我似乎錯了,十二月後,老師發下一張CD,希望小朋友有空多聽多唱。後來才聽Bubu說,在學校上英語課練習時,老師頗嚴格的,比賽前一周的英語課也似乎全拿來練唱了。果然對比賽相當認真。

這次他們唱的是“I have a dream” 老師請他們聽練的是Connie Talbot版本Connie 實在很可愛啊!

 

陸陸續續聽到Bubu談起老師在選人演一些角色還問起我灰姑娘的故事最後表演前又跟我說他演吉他手其實我也沒很努力問他直到表演那天才終於看到這齣 音樂劇-原來真的是演灰姑娘,後母虐待灰姑娘,經過仙女們的解救與幫忙,王子找到灰姑娘,而後母也變成了好人。那吉他手幹嘛喔就開場用的啊I have a dream 就是背景音樂與主題最後的祝詞就是”Wish all your dreams come ture

說真的,表演得很不錯,後來也果然拿到二年級的第一名。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ubu他們老師希望他們每天在聯絡簿裡寫小日記,小短文分享當日的事情或心得。Bubu因為較晚回家,功課與小日記多半在學校就已完成。


前幾天晚上,照例檢查小少爺的作業,看到他的小日記,我不禁大笑.....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ubu的冷笑話,一直持續中,若在學校聽到啥冷笑話,一定都會說給我聽,說的時候,自己也笑得咭咭咯咯的,雖然時常我都不知道笑點到底在哪,但還是得裝出一付有趣的樣子給他看,也常要我幫他評分,看哪一個冷笑話比較有趣。(當娘的真的很辛苦耶~~) 


* 冷樂器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領完眼鏡後,信心滿滿地認為替Bubu戴眼鏡不過是一塊蛋糕的事,萬萬沒想到,事情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有夠痛苦的第一週…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