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哩啪啦地,感覺一下就過完一學期,唉,這種歲月如梭的感覺,真是越老越明顯!

(老爺總會不時地提醒我,在過沒幾年,我就變成中學生的娘,然後就是大學生的老媽了! > <~


好啦,回到正題,寫一下這小子的學期生活吧。

l   兄弟黨

據說他們這個結拜三兄弟,竟也變成『兄弟黨』了,人數擴大成八、九位,而且成員來來去去,還說當家大哥 會決定誰可以參加或被踢出。媽呀,這不是標準的營私結黨,變幫派嗎?Bubu自己也曾被退黨再加入,這群小孩,真是好笑。

 

l   高空彈跳

今年的高空彈跳提早到期中考後就舉辦這次我也不好意思去學校湊熱鬧玩免錢了所以今年沒相片還有對不起兒子的是活動第一天忘了穿運動服,害他少玩一天(不過他自己也忘了,嘻嘻!)他說這次他也翻了好幾圈,很好玩。

 

l   選模範生

當老師公布模範生選舉活動時我就問過他這次要不要參加這小子一付『我怎麼會那麼無聊的表情』回我他才不要,也就沒再多問。沒想到一星期後,跟我說他報名了。蛤?他說都是他隔壁同學推他去的,沒辦法。呃、、、果然同儕力量大。

有趣的是,這次他們得自己做宣傳海報貼教室,找同學當競選員,還有一場拉票演說。拉票表演前一天,我建議他一些方式與搭檔合作,不過後來,他說他們表演地哩哩落落。不意外啦,好玩就好。照例沒選上啦,聽說還是有十位候選人,『我拿到8票耶,第三高ㄋㄟ!』這小子一向很會替自己找理由嗨的,哈哈。

 

我協助, 他自己寫的競選海報。

R0015477.JPG

 

l   圍棋課

這學期聽他談到圍棋課總是很開心看樣子他是真的很喜歡不過家裡沒人可以跟他玩總是得請鄰居小朋友跟他玩好吧恭喜他晉級到第24還拿了張獎狀與證書

 

l   英語能力

這小子自從這學期換到高階組後老覺得自己英語很差。他們每學期都會考一次能力考,看小朋友是否需要調班,考完後他直喊很難,會被調班,我總告訴他只要跟自己比每天有進步,被降班再加油就好。不過,看他嘴巴喊難,其實我發現這學期他還挺愛跟我凸英語對話,雖然總是不太對,不過敢講就好。我還是認為小學階段,只要敢說,不怕英文就可以了。

 

l   被老師嫌字潦草

這小子寫作業一向貪快,撇完就好,我又不愛當橡皮擦媽媽。好一陣子,他的字真的醜到爆,我都看不下去,跟他說,又總是一付委屈樣,齁,真的很討厭。有一天檢查他作業時,發現他字體很端正,我馬上鼓勵他一番,這小子才不好意思地說,那是被老師退貨整頁重寫的結果。呵呵,就跟你說咩,總有一天你老師會受不了。沒想到,隔兩天到校接他時,老師馬上趁機跟我說,Bubu寫字太不用心。我趕緊說我知道,謝謝老師也幫我盯,我最近也正為這個煩,辛苦老師了!

 

l   成績單

期末成績單發下來看到字體潦草這評語真的是有些無奈啦兒子下學期加油啊不要讓你娘我為這個又被老師念好嗎

還有沒想到現在成績單還有『努力程度』這一欄耶?!這一欄不會太為難老師了嗎 =.=? (替老師捏把冷汗中~)

R00157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