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一年級的比賽經驗後,今年早早在十月時,我就開始問他曲目決定了沒,沒想到這次特別晚,直到十一月下旬,才看到Bubu開始練歌背歌詞,也沒看到聯絡簿上有特別要求。我猜想是因為這班級的老師較不在意(他們英語課跑班上),不過我似乎錯了,十二月後,老師發下一張CD,希望小朋友有空多聽多唱。後來才聽Bubu說,在學校上英語課練習時,老師頗嚴格的,比賽前一周的英語課也似乎全拿來練唱了。果然對比賽相當認真。

這次他們唱的是“I have a dream” 老師請他們聽練的是Connie Talbot版本Connie 實在很可愛啊!

 

陸陸續續聽到Bubu談起老師在選人演一些角色還問起我灰姑娘的故事最後表演前又跟我說他演吉他手其實我也沒很努力問他直到表演那天才終於看到這齣音樂劇-原來真的是演灰姑娘,後母虐待灰姑娘,經過仙女們的解救與幫忙,王子找到灰姑娘,而後母也變成了好人。那吉他手幹嘛喔就開場用的啊I have a dream 就是背景音樂與主題最後的祝詞就是”Wish all your dreams come ture

說真的,表演得很不錯,後來也果然拿到二年級的第一名。

 

l   這次治裝費”200我還很認真的跑去買了眼影腮紅不太好意思去跟鄰居借了、、、

l   這小子後來跟我說他很失望原來只是玩具小吉他不是真的、、、蛤?大吉他你哪抱的住啊!

l   即便只差一年二年級小朋友總是比較口齒清晰一年級的我幾乎都聽不懂、、、不過我還是笑說,他們不是唱歌,而是歌詞。

l   有個媽媽跟我說,一二年級的表演,雖然不知在唱啥,可是最有元氣,認真又可愛,高年級的總是油條些。

l   父母參觀很踴躍拍照很努力還是一樣的感想這群小孩真的都很幸福啊

l   經過這一兩個月的魔音傳腦後再次的我又開始不自覺地哼唱起這首歌了,金害、、、

l   我還真的滿愛看他們的英語歌唱表演,可愛又熱鬧明年可以看到中年級的表演囉!

 

 

一些片段

開場

xmas-1.gif 

 

後母欺負灰姑娘

xmas-3.gif 

 

中場星星月亮太陽唱歌跳舞灰姑娘變身中

xmas-4.gif 

 

後來還有一段是王子尋找灰姑娘公主,不過我拍不好,不放了

 

 

台下等上場

DSC_1519.JPG 

 

同是演吉他手的好朋友

DSC_1710.JPG 

 

星星月亮太陽的造型

DSC_1724.JPG

這個演後母的小朋友這次真是搶足了鏡頭,表演的好好。是的男扮女裝他是Bubu原班上的同學也是他的拜把兄弟之一。碰巧這次遇到他的媽媽,才知道,他回家也常提到Bubu

DSC_1712.JPG

 

其他的班級服裝造型

一年級的

xmas photo-1.jpg

 

DSC_1517.JPG

 

二年級的

xmas photo-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