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他們老師希望他們每天在聯絡簿裡寫小日記,小短文分享當日的事情或心得。Bubu因為較晚回家,功課與小日記多半在學校就已完成。


前幾天晚上,照例檢查小少爺的作業,看到他的小日記,我不禁大笑.....


 

R0015515.JPG 


 

『今天是○○○的生日,他請我們吃釣鐘燒,雖然我已經吃了很多次,但我怎麼吃也吃不膩,因為釣鐘燒綿綿的,入口即化,真是極品中的極品啊!』

 


 

嘩!看完後,我整個腦袋裡充滿了周星馳食神裡的 "黯然銷魂飯" 的畫面~~~~ 

 

cats1.jpg 

「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笑完之後,我還很認真地問他這些詞語是否經過老師指導,結果他說是他自己想的、、、

「釣鐘燒就真的很軟很綿啊!」

「極品中的極品是從不幸中的大幸變換的啊!」

一副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好吧,兒子,算你舌頭尖有當美食評論家的潛力。不過,警告你先,別用來批評你媽媽我的廚藝,哼哼。(我是比較希望你變大廚啦~~)

 

 

沒想到隔天他又寫一篇巧克力,Bubu說老師要他們寫一種吸引自己的味道。兒子,你果然屬螞蟻的,這麼愛甜食。

不過這一篇沒上一篇好:

 

 

R0015518.JPG  


『巧克力會吸引我,因為它香香甜甜的,口感非常酥脆,讓人吃完還想再吃,真是人間美味啊!』

還畫很多條巧克力咧!(是的,那棕色條狀物是巧克力,老爺也沒看懂,只有我這當娘的懂他的鬼畫符…)

 

 

大家笑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