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把小一作個結尾好像怪怪的,還是來寫一下吧。

l   由於Bubu他們拿了一年級相聲的冠軍,學校請他們在三月底和四月初的招生說明會上表演。老師也再加強訓練一下,表演更純熟了,只是第一場時還是太緊張了些。不過想來好笑,去年這時候,我們坐在台下看小朋友表演相聲,我還用『很厲害但也很肉麻』來形容小朋友的表演,沒想到今年上台的竟會是自己家兒子,換給別人家笑肉麻了,真是現世報。@@|||

l   小一下開始,漸漸有固定的玩伴與『好朋友』群了,每天聽他提起的,大概固定那幾個男生。然後開始會排斥女生,說女生很無聊。不過有趣的是,玩比賽時,他會願意參加女生隊,說要幫她們得分,也不知是因為正義感,還是覺得比較有表現機會。

l   四月時,Bubu終於拿到他們班的『獵豹獎』,(每周表揚一位值得鼓勵的小朋友),我都覺得那根本是照輪的啊,哈哈。

l   五月學校有個大活動:大樹下音樂會。也是採班級為單位,要表演歌舞或演奏,六個年級分三天比賽,那一周學校整個課很熱鬧。他們班表演的表演較動感,拿了幾樣打擊樂器,敲敲打打、扭扭屁股,我還滿喜歡的。老師乾脆訂作了一件T-shirt班服作表演服裝,這樣也不錯,很多其他班級都到外面租衣服,繽紛亮麗的咧。每個班的表演都很可愛有創意,一年級的表演能這樣,有些出乎我意料。Bubu班沒得名,不意外,好玩就好。

l   圍棋課順利地上完了,進階到26級。怎麼覺得離第一級還很遙遠啊!!!一年進四級,算下來也要6年,是說要等到他畢業嗎?不過,這小子對圍棋到一直保持著高度興趣,也很愛找人跟他對弈,就看他能維持多久囉。

l   下半學期比較少被老師唸了,很好。

l   他們班這學期又拿到秩序整潔總冠軍,只能說老師們太強了。

l   六月下旬期末考結束後,有一星期的玩樂時間,小子玩得不亦樂乎。老師倒是說,這星期他們很辛苦,得給成績報告和評語,呵呵。

l   學期結束前,Bubu受邀到同學家玩,開party,玩到不想回家。我們接送,順便小小參觀了一下豪宅。

l   期末發成績單,各科均優,學期總成績是第二名。評語是活潑,不意外啦。現在老師給的評語真的都不是古時候那種四字箴言了耶。

 

 相聲表演上台前,老師在後台特訓一下

DSC_0738.JPG 

 

音樂會的表演

anigif1-musi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