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過了一個月很爽的暑假,開學前,Bubu唉了幾聲,不過也是很認份地上學去。還好這小子原本就早起,剛開學也沒太賴床,還不錯。

l   開學前的周末,還是乖乖地去理髮。

l   開學第一天,我還在醫院裡,謝謝小姑姑打點他上學。

l   教室換到二樓,果然升級了,One level up !

l   這學期起,學校不辦安親班了,想想也就讓他搭校車回家,六點到社區對面,試試看囉。

l   正課一樣上到下午三點半,不過讓他在學校混到五點四十再搭校車回家。

l   現在這小子六點就到家,可以看卡通,他其實開心得很。直呼:早回來真好,跟以前不一樣!

l   又要開始煩惱早餐該弄啥給他吃,這小子真的頗挑食。

l   開學繳了一堆費用,老爺說開學真是傷荷包

l   副導師換人了,原來的徐老師正式升為正導,帶一年級去了。有點可惜,我還挺喜歡徐老師呢,不過還是恭喜她啦。

l   這學期學校才藝班,跟Bubu幾番商量下,只上圍棋,但約定好打擊樂不可以停。只是很可惜,我還挺希望他能參加武術班或到外面學跆拳道的,這小子精力實在旺盛,很想讓他參加些體育類的。

l   瞄了瞄新課本,發現國語課的單字不簡單那。原來二年級就要寫這樣的國字啊!(ex. 邊、飛、變、幾、點、腿)

l   這學期要開始寫練習作文,多了作文簿。

l   沒想到,這小子的英語課從B組進階到A組耶,算他厲害。(他們學校英語課有分組,要跑班。)上了兩周後,我終於搞懂,除了使用的教材難易不一樣外,A組英語又多一堂外師課,教閱讀。這次的小書是:Sinclair, Wonder Bear。

l   其實,在我翻了翻他的英文教材後,我就知道,Bubu這學期的英語課難熬了。從沒看過啥英文書的他,那些句子,不管是單字還是文法,對他恐怕都是天書。現在,我也每天晚上帶他讀,也好,試試看,看他能耐到哪。

l   家庭作業量看起來還好,回家前,這小子大致也都完成了。

l   H1N1流行下,每天上學前都得量體溫作記錄。真的希望不要停課啊!

l   這小子這學期還是想繼續擔任Milk Boy,他說因為很好玩,搬的過程可以跟同學玩鬧。

l   老師說這學期班長要輪流當,好像現在都流行這樣。

l   我這暑假才發現,原來他們的座號是按年紀排的,果然班上還是有人比他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