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我家小獅子又長大一歲了。

小少爺堅持不算虛歲,所以,這是滿七歲的生日。

雖然生日早過了,但是還是要補上這一篇,祝你生日快樂。

今年,你是在阿公家過生日的。其實,在瘋狂玩耍中,你也忘了生日這回事。

你回台北後,嘟著嘴跟我抱怨,今年連生日蛋糕都沒有。

呵呵,可別忘了,你的生日禮物可是早就預支掉了。

愛吃媽媽做的奶茶蛋糕?當然沒問題,烤一大個補你。看你吃得津津有味,其實很開心。

你真的是個乖小孩,只要個蛋糕與一句生日快樂就滿足。呵呵,媽媽很樂意做的。

只是,得在暑假過生日的你,少了學校老師與朋友的祝福,希望你別太在意。

 

 

這一年,看你在學校從陌生害羞退縮,到後來交到許多多朋友,甚至很喜歡學校,媽媽實在很開心。我也更確信,以後無論你到甚麼新環境,只要給你點時間,你就可以適應。這點很棒。

看著你在台上表演相聲,考試考不錯,努力在團體表演,受到老師讚美,當爸媽的,說不驕傲,其實是騙人的。只是,我們也得告訴你和自己,學習的路漫長,現在都只是剛開始。當然,我們對你有信心。

 

依舊愛耍寶,每每看到你對著電視上那些無厘頭的笑話,笑得那麼開懷,我總是佩服。能讓自己開心是一件好事,自娛娛人,媽媽好愛你這一點,一定要保持下去哦。我總說你長大後要去當諧星,雖是半開玩笑,但也是我希望你能一直如此樂觀自信過人生。

 

 

照例,媽媽要說些祝福的話:

不再是小一菜鳥了,希望你會一直喜歡這個學校,並認真學習。媽媽也希望你的開朗與熱情,能繼續發揮,永遠都有好朋友跟你分享歡樂與傷心。嗯,若是挫折忍耐度能在高些就好了,呵呵。

 

好吧,快樂地迎接你的小二小學長的生活吧!

 

 

=========================================================================================

 

08年八月,上小學前的出遊,這頭髮也是這一年多來最長的時候了,因為老師會提醒要理頭髮。

080802 JiaoShi_G-91.jpg

 

 

08年八月底,正式晉身小一菜鳥,新生訓練去,開始制服的人生。

DSCF0022.jpg

 

 

08年九月,菜鳥剛開學,就好膽請假跟爸媽到魁北克玩耍去,讓阿公阿嬤緊張了一下。

080913QBC_N223.jpg

 

08年九月底,打擊樂課,終於從基礎班畢業,也是要兩年啊,好多銀兩啊。

R0014344.jpg

 

 

08年最喜歡的運動,到大魯閣打球,雖然打擊率頗低。

R0014730.jpg

08年十二月,到成大吊單槓,努力撐很高。

081214 Tainan020.jpg

08年十二月底,被樓上鄰居拉去一起參加社區耶誕表演賺紅包,對嘴亂搖屁股"海角七號"二人組。

R0014650.jpg

 

  

 

09年元旦,跟阿公阿嬤去賞花海,與小叔叔在花叢裡耍帥,硬是要人比花嬌。

  090102 Houlong058.jpg

 

09年一月,學校理玩超High高空彈跳。

090107 Bungy181.jpg 

 

 

09年過年,跟最愛的山野豬舅舅到橋頭糖廠騎單車。

(ps. 我老覺得這張照片,山野豬舅舅快閃到腰)

090131 CNY143.jpg 

 

09年三月,第一次的相聲比賽沒怯場。

090324 show014.jpg 

 

09年五月,學校舉辦班級音樂會,很熱鬧。

090506 perform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