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陳水扁免具保停止羈押

我們邱大委員是這麼說的

-----------------------------------------------------------------------------------------------------------------------------------------------------------

扁釋放/舉發周占春瀆職 邱毅:獲扁拔擢報皇恩

 更新日期:2008/12/15 12:34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15)緊咬讓陳水扁無保釋放的法官周占春,邱毅批評周占春在陳水扁總統任內擔任司法院的人事處長,根本就是披著黃馬褂的扁嫡系人馬,在藉機回報獲得拔擢的皇恩。

邱毅轉而批評周占春,「周占春絕對是陳水扁在司法界埋伏的暗樁,而且恐怕還是大的樁腳,哪有法官對被告說,『將來開庭你一定要來喔!你的政治魅力很強喔!不能用你的政治魅力,挾持民眾來威脅法庭喔!不可以這樣喔!』這麼噁心。」

邱毅痛批,讓陳水扁無保獲釋的法官周占春,根本就是刻意在掩護陳水扁,而這一切都是為了報恩,邱毅表示,「過去可以在扁當朝的時候,去幹司法院的人事處長,你想看看啊,披著黃馬褂的人啊,今天不是回報皇恩嗎?一看到卸任總統,皇恩浩蕩啊!

邱毅認為,陳水扁往後開庭的承審法官又是周占春,這樣下去還得了!因此特地趕到監察院舉發周占春瀆職圖利陳水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智偉、張峻德)

-------------------------------------

關於邱大委員的暗樁說

先看看前年這個眾所矚目的臺北地方法院判決書摘錄

 

二、科刑部分:

早在春秋戰國時代,「莊子」「胠篋」篇即提及:「彼竊鉤者誅,竊國者諸侯;諸侯之門,而仁義存焉」,亦即偷竊腰帶鉤之人受到處罰,甚而處死,可是竊國者,反而封侯,可謂一語道出不同社會階級犯罪,存有截然不同之社會後果。而從二千三百餘年後之現在社會犯罪現實加以觀察,前述莊周之論點,依舊是社會現實,…………權貴犯罪者既有如此訴追之不易性,且所破壞者係主要是易形成階級對立意識之超個人法益,其所造成政治、經濟與社會等秩序之破壞顯難以估量,而犯後如再毫無醒悟,百般卸責,法院於量刑上自應從重處分,以儆效尤,合先敘明。

被告玄○○部分:

    爰審酌:智識程度:被告玄○○係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為本件犯行時為台大醫院醫師,且已有多年買賣股票經驗,智識程度明顯高於一般社會大眾,對於政府禁止內線交易行為應有相當之認知;品行與生活狀況:被告玄○○時以第一家庭成員身分介入公營事業、民有之「政府經營」企業人事或經營之運作,顯見品行尚非端正;顯見犯後仍毫無悔意之犯後態度等一切情狀,從重量處有期徒刑六年(迄本件發生前為止,我國司法實務有關內線交易之科刑,最重者為本院94年度矚訴字第1號之判處有期徒刑310月),以昭炯戒。

-----------------------------------------------------

這個台大醫師趙建銘玄○○的地院審判長是誰??

沒錯,鋪了這麼久的梗,當然就是周占春

看來這邱大委員竟還忘了周法官給我們大醫師從重量刑六年

所以說

這周法官對扁家,恐怕是「暗器」,不是「暗樁」啊

 

至於邱委員,不愧為經過市場競爭的補教名師 陳偉

直接跑去監察院舉發而不是地檢署告發

一旦跑錯地方,可就吃上誣告罪啊

這邱委員啊

頭頂上沒東西

頭頂下可清楚的很啊

台大經濟學博士畢竟還是比芝加哥政治學博士頭腦來的清楚啊

 

P.S. 有同事問我對邱毅頭髮事件跟民進黨街頭暴力的看法

   我的回答是這樣的:

   雖然暴力有時可以被容許

不過當初反對蘇安生推擠陳水扁的,現在也應該反對撕髮迫害

即便那人說謊,不代表他人有違反個人意願施予暴力的權利

這個是人權,沒有藍綠之別,也沒有國家區分

 

至於街頭暴力這碼子事

對於沒有司法救濟程序的混蛋 國家暴力

我們只好以暴力去對抗

這是為什麼我們家尊敬刺蔣的黃文雄、鄭自財

反對黃永田撕髮的原因。

 

By 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