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近來胃口大開,很能吃。仔細看看,似乎有抽高的跡象。好吧,就當作吃下去得是長高,不是長胖,沒到期末量身高前,也就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啦。

 

l   那天帶Bubu一起去看醫生時,醫生跟他說:「弟弟最近變胖囉,雙下巴都要出來了。可不要跟爸爸一樣胖喔,結婚以後才可以變胖,知道嗎?」聽得我臉上三條線、、、 rz

l   一次週末去碧潭吃飯,兩塊麵包+一碗沙拉+半碗湯+2/3盤義大利麵+幾大塊蘿蔔+蛋糕+奶酪+奶茶,全部KO,看得我目瞪口呆。

l   上星期六下午從鄰居家玩回來,喊著肚子餓,不停口地塞了一塊半甜甜圈,一大片蛋糕,外加一大杯牛奶,吃完攤個大字型在地上,摸著肚子說:「呼呼,有點飽了。」還以為他中午在別人家沒吃飽,其實中午說是也嗑了一大碗飯。

l   其實看小孩這樣吃東西,還滿有趣的,呵呵。

 

l   目前體重23.2kg,紀錄一下。

 

 

努力吸食沙拉中。

吃完沙拉還有這盤麵。

三樣餐後甜點也不能錯過。


我也愛吃蛋塔喔。

大熱狗來一支也不錯。

 

啥,這樣就算很會吃喔? 你們也太大驚小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