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一直是個笑感神經很敏感的小孩,笑點很低,愛看綜藝節目,無論多不怎樣的笑話,都會讓他很開心。這小子最近更進一步,以講冷笑話為志,越冷越愛,凍得我們吱吱叫。。。。


 


老闆,我要『休假』。


BubuNokia手機廣告--廁所裡以手機播的歌「老闆,我要加薪。我也要、我也要、、、老闆,我要『休假』。我也要、我也要、、、」


「媽咪,妳看,那個歌說要『小姐』耶!」


正懷疑他在說甚麼,Bubu就自己接了、、、


「哈哈,『休假』就是台語的『小姐』啦!媽咪,好不好笑?冷不冷?」



 


溫笑話


一天Bubu突然問我說:「媽媽,有冷笑話,那有沒有熱笑話啊?」


我冷冷地回:「沒有。不然你有聽過嗎?」


Bubu說:「哈哈,我知道沒有啦,我是在說冷笑話啦。」


Bubu繼續補充:「可是我覺得冷笑話是不好笑的笑話,熱笑話就是好笑的笑話、、、」


「我知道了,還有『溫笑話』,普通好笑的、、、哈哈,媽咪,冷不冷?」說完自己笑半天




 


劉自強


是的,又是廣告。知道吧?那個新的『張君雅小妹妹』的點心麵廣告,沒印象的,請看VCR 或請拜一下孤狗。


那天回台南,好奇心驅使之下,買了包『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回家。大家正七嘴八舌地討論這包有趣的廣告行銷,老爺一時興起,學起廣告,抱著點心麵對著Bubu問,「你叫甚麼名字啊?」


沒想到,Bubu愣了一下,笑著回答「我叫-劉-自-強。」


哇,算你厲害,本以為他會說張君雅的說。


 


 


嘿嘿。誰人甲我比。我就是放得開。


(Bubu最經典的諧星代表照。與旁邊的文靜大表妹真是大對比啊。)



 


媽媽說我當不成個性大帥哥金城武,只好朝台客諧星派5566方向努力。



 


 


其實,每天大笑一下,有益身體健康的啦。來,跟我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